废材小精灵

温柔磨亮了沧桑

江山为聘 (三)

一个双箭头很甜的故事。



如果让王宫中忙的焦头烂额的太尉和大司马知道他们声称出宫有要事的君主是现在这幅德性,那他们可能马上就要向敌国投诚了。

而正在男子手心啄食的鸽子突然安静下来,有所感应似的望向天空,扑棱棱一阵响,一只因为长途奔波而毛色略微发灰的鸽子落了下来,不等它落稳,男子身边的鸽子就开始用身体把盛水的精致小碗向它的方向移去,可以说是非常殷勤了。取下鸽子腿上的纸条,蔺晨看完之后脸上的笑意绽放的更大了,被蔺晨的情绪波及,那只远道而来的鸽子瞪着圆圆的眼睛看着他,另一只已经习惯了自家主人的不靠谱,表现的十分平静。蔺晨不期然对上鸽子的眼睛,果然物随其主啊,心里感叹道,对那人的想念又加重了几分。

这一晚,当朝重臣苏太师收到一封密信。

翌日,等不到君王的众大臣依然如常的将信任的目光投向沉稳可靠的苏太师,当镖骑将军请示是否需要将三年前借给梁国抵御铖国的三万大军收回时,却只得到了苏太师一个高深莫测的微笑。








苏太师:我倒是想要,但是你们可能不知道,就算现在要回来,最后也还是会落到梁人手中。

众大臣:不愧是苏太师已经预见了我们将来落败的惨况,毕竟对手的老大可是兢兢业业不像我们的就是一混子,所以太师我们跳槽来得及吗?

苏太师:你们该不会是一群傻子吧。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