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材小精灵

温柔磨亮了沧桑

江山为聘 (四)

一个双箭头很甜的故事。



蔡大人和柳大人为了赋役问题已经在大殿上脸红脖子粗了一早上了,御座上好脾气的皇帝也是在是受不了两个国之栋梁幼稚的争论,终于大手一挥,“两位大人且回家拟个章程上呈给朕,此事过后再议”,大殿上终于清静下来了,然后也终于有人注意到大鸿胪身后那个陌生的身影,却见那人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我们的皇帝陛下,表情十分的一言难尽(其实就是猥琐哈哈哈哈哈哈哈)。

萧景琰头疼的望着那人,圆圆的小鹿眼里除了无奈,还有一丝难以掩饰的欣喜。大鸿胪上前一步,‘’启禀陛下,我身旁此人乃是楚国使者,此次前来带有楚国皇帝亲笔国书一份,欲当面呈给陛下。”

“既如此,那便呈上来吧”

萧景琰打开国书一看,里面只有一句话“萧与蔺共天下。”

众位大臣很是疑惑为什么陛下的脸一下子就变红了呢,肯定的是那个登徒子一样的国君又出言不逊了,今天陛下的唯粉们依然对敌国咬牙切齿呢。

而此时,唯一知情的登徒子却盯着陛下微红的脸颊出了神,看得到摸不到什么的真是太受罪了好吗。



“萧与蔺共天下。”来自于魏晋南北朝的典故“王与马共天下”,时人称“王与马共天下,天下与共,御床同登。”琰琰就是想到后半句才脸红的。










评论(7)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