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材小精灵

温柔磨亮了沧桑

为什么灭掉了大渝梁帝还是不开心呢因为七叔被坏人拐走了

OOC 甜 bug一堆求不考究毕竟就是想看他俩互宠啊
起名废无药可救

昭和七年,太子萧庭生继位,是为梁璟帝。同年秋,大渝举兵来犯,先皇萧景琰率长林军出征。
边境。
长林君奋勇非常,自开战起就不断重创大渝军队,而萧景琰不仅用兵入神,更是身先士卒斩杀敌方大将数名,梁军士气大振,大渝则尽现颓态,他们意识到,这个大梁,早已不是七年前那个无将可用,无兵可战的大梁了。
蔺晨登上山头,就看到萧景琰负手而立,眺望着战场,脊背挺的笔直,一袭红衣更衬的傲骨凛然。就是太瘦了,蔺晨叹息,那么多榛子酥也不知道吃到哪里去了。上前拥住他,景琰转过身和蔺晨交换了一个温柔的吻,黑亮的圆眸中尽是志在必得自信和骄傲。“蔺晨,你看,我终于没有辜负小殊的嘱托和皇长兄的教导。我大梁再也无人能欺了”
“大梁既已无虞,那景琰是不是该尽尽琅琊阁阁主夫人的职责了啊?”蔺晨故意可怜巴巴的说道,“好不容易不用当那劳什子皇帝了,又得来前线打仗,你看你这个阁主夫人一点都不负责任,你说说看,我们有多久没有好好的坐在一起吃个饭了。”看着眼前人委屈的神色,虽然明知道他是装的,但是爱极了一个人,总想着包容他的一切,况且,这几年也真是委屈了眼前这个人,思及此,萧景琰眸光更加温柔,“此役过后,我便随你回琅琊山吧。”蔺晨一阵狂喜,“那景琰现在就跟我走吧。”“别闹,仗还没打完呢,主帅怎么能随便离开呢。”“景琰有所不知,大渝皇帝横征暴敛早就激起了民愤,这次和大梁的战争更是雪上加霜,大渝百姓不堪忍受,这会儿义军已经占领了皇城并向大梁称臣了,当然,其中我琅琊阁功不可没,我上来本来就是要告诉你这个消息的。”蔺晨说完,得意的眯了眯眼睛,像一只等待夸赞的大狐狸。萧景琰哭笑不得,感情这人已经把坑挖好了就等自己往里跳呢,罢了罢了,谁让自己爱惨了这个呢,跳就跳吧,但是也不能让这个胖子太得意了,要不然以后不得上房揭瓦啊。推开蔺晨,萧景琰一言不发的拔腿就走,蔺晨顿时愣在原地,完了完了,景琰该不会是生气了吧,唉,都怪自己做,逗他干什么啊,这下好了,本来都已经答应了,景琰该不会生气反悔吧。萧景琰感觉到蔺晨没有跟上来,转过头没好气的说“愣在那干吗,还不快跟我去整理东西,难道我们就这样空着手回琅琊山吗?”蔺晨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小跑着追上去,笑的跟个傻子似的跟在萧景琰身后,“景琰”“嗯”“其实我刚刚是骗你的”“什么?”“就算我们没有时间一起好好吃饭,我也是很开心,因为跟你在一起做什么事情都是快乐的”“前面的人悄悄的红了耳朵,脚步却放慢了下来,等着蔺晨并肩过来,阳光照过来,地上的影子交缠在一起,宁静又美好。
哦,你说虽然大渝降了但是还是有很多事情要处理啊,景琰怎么能一走了之呢,别急啊,这不是还有我们的列大将军呢吗。
后来,有人问起大渝一战的大英雄列大将军对这场战役的看法,我们铁骨铮铮的大将军流下两行面条泪:“寒风飘零吹凉我身,吾王虐狗伤透我心”
什么,你问庭生啊,没看到题目吗!

评论(9)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