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材小精灵

温柔磨亮了沧桑

今天你被套路了吗?

一个蔺靖秀恩爱顺便(打怪)的无脑小短篇 HE OOC

蔺晨被赶回琅琊山了,大梁皇帝还颁布了一条诏令说是以后严禁琅琊阁主进入金陵,这下,各国不淡定了。
南楚皇帝激动的泪流满面,终于有机会一亲美人芳泽了,于是连夜出访金陵。
大渝皇帝也开心的不得了,没了琅琊阁的帮助,我就不信我还会输那么惨,于是连夜发兵,直指大梁边境。
北齐同梁国交好,皇帝倒是修书一封劝萧景琰别太生蔺晨的气。
第二天。
南楚的人民肥肠的慌乱,因为听说他们的皇帝不能人道了,朝堂上下乱成一团,都是劝皇帝不要讳疾忌医的。
大渝的皇帝十分的生气,以及,害怕,对,是害怕因为所有领兵的将领都身中奇毒,什么都正常,就是丧失了行动能力,这可怎么上战场,想到自己这么多的手下都挂掉了,自觉辣鸡的大渝也不敢没事找抽了。
而北齐趁乱从楚、渝两国捞了不少好处,大臣们对皇帝更加信服了。
处于风暴中心的琅琊阁和金陵众人“愚蠢的人类,金陵夏天太过闷热,蔺月巴舍不得我们皇帝却又适应不了金陵的气候被皇上强行赶走过夏了,还附赠了一堆丧权辱国的协定你没看到蔺鸽主走的时候笑的跟朵菊花似的啊,哦,对,忘了你们确实看不见哈。耿直的小皇帝啊,被这个肥鸟吃的死死的。”
被塞了一嘴狗粮的其余各国纷纷表示:您就不能常规的秀个恩爱吗?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