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材小精灵

温柔磨亮了沧桑

全世界都要我来爱你 (1)

鲜花食人魔案之后李熏然被发配给三哥,凌院长千里追夫,老丈人和洪季神助攻的故事,甜,OOC,主凌李,有洪季。

姚檬今天难得早到警局了一会儿,老远就看到局门口的台阶上坐了个人,专心致志的玩手机,姚檬以为是报案的,走过去问“请问您需要什么帮助吗”,玩手机的小伙子抬头一笑,露出一口整齐的白牙,这一抬头不要紧,吓了姚檬一跳,“哎呦我去,季队你怎么烫头发了”。
“谁烫头发了?”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是赵寒来了。
“你来的正好,快看季队的新发型。”
这会儿坐着的人也站起来了,看见姚檬身后的赵寒,笑着打了个招呼“四哥早啊。”
姚檬:Excuse me?赵寒地位什么时候这么高了?
赵寒这才看见台阶上的人,一看也是吓了一跳,“然然你怎么在这儿啊?”
“老头子说让我来跟三哥学习学习,说他暂时不像看到我这个潼市第一个被歹徒劫持的警察”,说着还露出了委屈的神情,可爱的不行,赵寒上去揉揉那人的小卷毛,带人进了警局。
姚檬:我也想揉,嘤~
队长办公室。
“你既然来我这里就要好好干,不合格就滚蛋”,老远就能听到季怼怼人的声音,姚檬在心里为那位小卷卷默哀了一秒钟,唉,季队是怎么做到中气十足的怼长的和自己这么相似的人啊,果然是我发起疯来连自己都骂啊。
李熏然:“三哥我饿了”
季白脸色更不好了,“吃吃吃,就知道吃,李熏然你是猪吗?”嘴上说着,手上就递过去了上次隔壁洪少秋放在这里的饼干。
李熏然接过欢呼一声“三哥你最好了”。
季白“闭嘴吃你的”。
门口的赵寒: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丫在心里偷笑呢。
下午来了个卷毛三哥的事儿就传遍了警局,李熏然顶着一张和季白一样的帅脸,偏生性子又软萌可亲,不一会儿就在局里混了个脸熟,别人见到这个白了一个色号的三哥也是知无不言,所以不到一天时间李熏然连隔壁国安局的洪处和自家三个的事儿也知道的一清二楚了。
该下班了,人走的差不多了,无家可归坐等三哥的流浪儿童李熏然看到有个身影径直进了三哥办公室,想着应该是那个传说中的洪处,偷偷摸摸的去听墙角,那个洪处说什么他一个姓凌的朋友调到这边第一医院当院长了,今晚要给他接风,要带季白一起去,季白答应了,还说要带李熏然一起,那个洪处又不知道说了什么,他三哥说李熏然看起来瘦的厉害,不知道身体还有没有什么问题要拜托他朋友帮忙看看。
而我们的李然然同学,只记住了晚上要去吃大餐,所以当他在饭桌上看到凌远时惊讶的把三哥刚盛好的汤端过来喝了一大口以至于被烫到舌头这件事,以后的日子里被凌远嘲笑了好久。

应该还会有后续吧?

评论(14)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