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材小精灵

温柔磨亮了沧桑

全世界都要我来爱你 (6)

鲜花食人魔案之后,李熏然被发配给三哥,凌院长千里追夫,老丈人和洪季神助攻的故事,甜,OOC,主凌李,有洪季。




李熏然受伤了,凌晨三点被季白送到了医院,凌远听到消息赶到急诊室的时候远远就听到季队长在数落李熏然,“李熏然你说你有没有脑子,他那个刀子明明是冲我来的,你倒好,自己扑到人家刀子上去了,你是觉得自己的皮太厚了戳不透是吧你”,说罢还恨铁不成钢的拍了两下那人的小脑瓜子,其实季白也明白,他们面对的是一群穷凶恶极的亡命之徒,要不是李熏然找准时机给那个准备袭击自己的歹徒了致命一击,指不定他季白现在就在手术室躺着呢,但是他就是舍不得,自己从小捧在心尖尖上充着的弟弟才从那么大的一场创伤中恢复就为了保护自己再次受伤,虽然这次只是皮肉伤,但季白还是后怕,所以忍不住想教训教训小孩儿让他长长记性。

凌远在门外看着小孩儿被训得可怜巴巴的低着头,虽然也有点气他的不小心,但是更多的是心疼,于是推开门走了进去,嘿,近距离一看,小孩儿还一脸的敢怒不敢言,看到自己靠山来了,李然然迅速移动到凌远身后,只伸出个脑袋滴溜溜转着他的黑眼珠子对季白说“三哥其实我知道你能制服他但是他的刀子不可避免的会划到你的脸然后失去了美貌的你就会被宣传部那群怪阿姨嫌弃这样我就只有一个人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了,我才不要呢”,说完又赶紧缩回凌远身后了,凌远听了也是忍俊不禁,宣传部的几个中年妇女平时就喜欢给队里单身的姑娘小伙们拉媒,李熏然和季白可没少被荼毒,平时还得多亏了季白分流压力,李熏然才没有被念到崩溃,这要是季白的脸受了伤,那些外貌协会的女人可不得把火力都转向李熏然呀,这小家伙。

季白听完之后脸色瞬间又黑了一点,得亏凌远专业素养好,这要搁普通人,可能很难感受到这个变化,果然,李熏然这个月的奖金再次泡汤,送走了愤怒的季队,凌远准备回来带李熏然回家,幸好只是皮肉伤,按时来医院换药就行了,凌远回到急诊室,就看到那人湿漉漉的眸子略带讨好的看着自己,凌远怎么会不知道小家伙打的什么算盘,“走吧,回家吧”,“老凌你不骂我啊?”“为什么要骂你,你是为了保护你的队友,再说我也舍不得你被别人逼婚呀”,凌远温柔的说,“老凌你最好了,那我明天想吃火锅”,“哦,对了,刚刚我和你们季队商量了一下,为了让你长个记性,你这个月的火锅定额被取消了。“可是老凌你刚刚不是说我没有做错吗”李然然哭唧唧的问道,“谁让你受伤了,为了伤口恢复你这段时间都要清淡一点”,凌远依然很温柔的说。

于是,我们的英勇的小李警官迎来了一个月的惨淡生活,并且以后出警更加小心了。

评论(8)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