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材小精灵

温柔磨亮了沧桑

全世界都要我来爱你 (7)

霖市这几年经济飞速发展,连带着人们的审美也逐渐挑剔,瞄准了这个机会的疙瘩集团自然纷纷入驻霖市。

今天Du在霖市的首家门店开业,作为时尚界的领军品牌,Du在霖市的影响力自然是不言而喻的,店铺几乎要被狂热顾客们挤爆了。而我们的陈总在看完下属送上来的报告之后,只是平淡的点头示意他可以离开了。下属后来对陈总的宠辱不惊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和崇拜,果然是做大事的,就是不一样,而被喜凤总监拉过来的厉薇薇听到之后在心里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推开办公室的门,果然,面瘫脸的嘴角都要咧到后脑勺了,“你也就趁这几天赶紧高兴高兴,等我们玲珑来了,你们的好日子就到头了,”“厉薇薇你信不信我报警告你对我造成精神伤害”“你倒是报呀,每次都只是说说陈亦度你这个怂包。”一个小时候,厉薇薇目瞪口呆的看着坐在办公室的两个制服笔挺的警察,其中一个卷毛的警察正在对陈亦度进行询问,但是问的问题怎么听怎么不对劲,“请问您要抱哪个警?”‘’我抱便宜的哪个‘’‘’三哥他找你”‘’李然然你找抽呢是吧”另一个警察站起来笑着胡噜了一下那头小卷毛,又对着陈亦度的胸口锤了一锤,小卷毛也站起来给了陈亦度一个拥抱“。“嘟嘟我可想你了”,李熏然一开口季白就知道要糟,陈亦度从小就不喜欢别人叫他嘟嘟,但是李熏然还总是不长记性捋胡须,“李然然你托我做的西装没有了”陈亦度怒道,顺手给了李然然一个脑瓜崩,“嘟嘟你最好了”李熏然狗狗眼,还抱住陈亦度蹭啊蹭,简直要萌化了,“西装可以给你,但你要陪我住几天”,从那件事后,陈亦度还没有见过李熏然,平时也只是能打电话,如今见到这个从小疼到大的弟弟,嘴上不说,心里确实是十分思念的,而看着毫不犹豫一口答应的李熏然,季白顿时不平衡了,在他的地盘拐他的弟弟,哪怕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陈亦度也不行,何况李然然到霖市以后还没有跟他一起住过呢,于是强行加入被抱的警察的行列。

 “三哥我们是不是忘了什么?”坐在陈亦度车上的李熏然总觉得自己遗漏了什么重要的事情,“呀,办公室的桌上还有两盒炸两”季白遗憾的说,“带你们去吃大餐”财大气粗的度总带着瞬间兴奋的两人一路开往酒店,而被遗忘在家的两位空巢老人,决定给陈亦度找个对象。



私设见前文。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