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材小精灵

温柔磨亮了沧桑

我,李熏然,养生。

昏黄的路灯打在光秃秃的枝丫上,仅剩的一片树叶打着旋落下来,李熏然伸出手想要接住它,结果手刚一伸出口袋就赶紧的缩了回去,啊,这冬天竟然该死的迷人。

我们的李副队就在这样的低温下穿梭在复杂的巷道中,像一只灵活的熊崽子,凭借着多年来深入群众打击犯罪积累的丰富经验,不费吹灰之力就找到了和神秘男士赵某平的接头地点。如果不是地上尚未消融的初雪昭示着这个城市早已进入严寒,单看小赵医生随时能够走上时尚T台的衣着,你会感觉仿佛自己还活在秋高气爽的十月,看着风度翩翩的赵医生,李副队又紧了紧自己的大羽绒服。

这个隐藏颇深的接头地点,就是小李和小赵今晚的主战场,热辣的香气透过玻璃门飘散出来,门内的食客各个都吃的满面红光,小李和小赵对视一眼,饱含欣慰。是了,这就是命定的火锅店了。

这是凌院长出差的第一天。

也是赵启平重新认识李熏然的一天。

到了店里,赵启平上去就要勾选某点评上被安利最多的九宫格,却被小李拦住,并且被强制勾选了菌汤鸳鸯锅,嘿,没想到你李熏然浓眉大眼的也叛变了,说好的朋友一生一起走,谁吃微辣谁是狗呢!然后,在赵医生恨铁不成钢的注视下,小李又掏出了泡着枸杞的保温杯,和赵医生那边冷冰冰的可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第二天早上赵启平看着微信上凌院长发来的关于他私自带李熏然吃火锅的友好询问和下一周的排班表,再看看李熏然的朋友圈下凌院长的评论“乖,回去带你吃猪肚鸡”。也发了一条冷漠的朋友圈。

我,小赵,二十多岁,我好累。




评论(6)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