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材小精灵

温柔磨亮了沧桑

全世界都要我来爱你 (4)

鲜花食人魔案之后李熏然被发配给三哥,凌院长千里追夫,老丈人和洪季神助攻的故事,甜,OOC,主凌李,有洪季。




霖市作为西南边陲的重镇,每天都有大量的的人口流进或流出,这无疑给城市注入了新鲜的活力,但同时也给城市的管理带来了许多问题,各种案件层出不穷,警局可以说是整个城市最忙碌的地方之一了,正是他们的日夜不休,才让人们有了一个相对安心的生活环境。

李熏然在季白手下也有一个多月了,季白虽然说从不避讳在李熏然面前提起刑事案件,也会派他出外勤,但总归是放心不下他,有时候就尽量把他差遣到其他组帮忙美其名曰新时代的人才就是要全面发展,李熏然也乖乖听话没有一点不开心,他知道这是三哥担心自己,就跟凌远偷偷让他跟心理医生见面还要小心翼翼怕被他发现一样,这些人都是太爱他了,生怕他再出什么问题,只有自己彻底痊愈这些人才能放下心来,所以,他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积极配合治疗,时不时去经侦,缉毒这些组串串门,甚至因为交警大队那边人手紧缺还去当了几天交警,有时候还去隔壁国安局找洪处聊聊季白的童年糗事,气的季白又扣了他几个月的奖金,不过李熏然现在可不在乎这点钱,先不说他家老凌把从谭大鳄那坑来的钱都给了他,光是通过和洪少秋“战略会谈”得来的红包就不是一笔小数目了,对此,我们西北战区的神话季队表示洪少秋你是不是傻啊,我扣他钱你再发红包给他,这跟我直接发钱给他有什么区别吗。对此我们明事理的洪处当即表示以后一定不会这样,要跟自家爱人统一战线,然而,事实上,李熏然从洪处那里得到的红包并没有减少,毕竟要不是李熏然,我们的洪处可能永远不会知道自家那现在看起来战无不胜无坚不摧的爱人小时候也会因为考试失误而扔掉成绩单不敢带回家还实力甩锅李然然这么可爱的往事的,而从小就是季白御用背锅侠的李熏然表示并不知道这种事情有什么可爱的,不是很懂你们上级的情趣,但是有钱拿的李然然还是很开心的,这样上交给老凌的工资就更多了,李·持家小能手·熏然今天也依然棒棒哒。

中午凌远发短信给李熏然说下午有台手术可能会比较久,让他去三哥家蹭个饭再回家,还附带了一个企鹅啵啵的表情,看着那两个冒着粉红泡泡的小企鹅李熏然小脸一红,赶紧把手机往口袋一塞,生怕被那些喜欢逗他的那些女人们看到,下午下班和三哥打了个招呼就回家了,老凌不在,宝宝才不要被那俩人闪瞎呢,况且老凌最近那么忙还要照顾自己,自己也该给他好好做顿饭让他也休息休息了。

凌远回到家意外的发现小家伙在厨房里忙活,空气里一股食物的香味,听到开门的声音,小狮子探了个头出来,让他进去帮忙端饭,凌远放下公文包脱掉西装外套,走进厨房,李熏然招呼他把排骨汤端出去,然后自己又端了几个菜出去,两人在餐桌旁坐定,凌远问他问什么不去季队家蹭饭,小狮子有些害羞的表示,因为我想回家给你做饭呀。家啊,细细咀嚼着这两个字,再看着对面因为忙碌而头发显得有些凌乱但是还是两眼亮晶晶的盯着自己一幅求表扬的神情的李熏然,凌远心里又暖又满,熏然啊,谢谢你,给了我一个家。



Tbc.

评论(16)

热度(46)